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组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8字体:[ ]

   10月17日上午,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组长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回头看”工作。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张曙光,百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百官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胡小群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9月5日组长会议后的委员工作站工作。会议指出,自上次会议以来,在各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委员工作站在文化广场成功举办了以“真情履职、服务为民”为主题的大型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吸引近1000人次的群众参加,取得了较好效果,值得肯定。同时,委员接待日期间委员主动约见群众比重稳步提高,成效日益显现,为下一步的委员接待轮值制度改革提供了方向。

会议决定,以小组为单位,近期组织驻站委员开展一次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回头看”活动。

(百官街道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