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虞视察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8-10-11字体:[ ]

 10月9日上午,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冯建荣、倪善贵率中共界别组部分委员来虞,就我区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区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大东树脂有限公司、浙江拓进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和浙江三荣塑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能环保、政策落实及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等相关情况,并与市、区台办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我区自1987年设立第一家台资企业以来,目前正常生产和在建的台企共37家,主要以机电、化工、轻纺三大类为主。尽管数量不多,但发展稳健,亩产效益较高,2017年全区台资企业实现销售15.2亿元,占到全市台资企业的将近一半,上缴税收超亿元。为更好服务台企台商,保障台胞权益,多年来,我区通过组织赴台招商、创新招商模式、优化投资环境、落实政策保障、加强服务改善,不断助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实力提升。与此同时,通过积极搭建台商交流平台,建立台商法律援助机制,关注台胞购房落户、子女就学等切身需求,不断提升台胞获得感。

  魏伟表示,经过多年发展,在虞台企台商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国际视野,在安全节能环保方面也表现出较强自律能力,为本土企业发挥了示范效应,已成为上虞工业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台商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不断加强经营管理,把企业做强做大,为促进上虞经济发展,深化两地经贸交流融合作出新的贡献。

(转自2018年10月10日《上虞日报》记者 冯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