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8-01-22字体:[ ]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谱写新篇章。1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上虞剧院胜利闭幕。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傅亚文、徐光华、蒲伟明、王柏明,秘书长陈忠庆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座。

  陶关锋、张壮雄、陈坚、严钢、王奇洲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其他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历届政协主席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上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应到委员280名,实到262名,按照《政协章程》规定,符合规定人数。

  区委书记陶关锋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区委,向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2017年区政协在区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联合有广度,自身建设有强度。

  陶关锋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的落实推进之年,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在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的新征程上写好“政协篇章”、留下“政协印记”。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奏响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始终坚持凝心聚力、画好团结民主的同心圆,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当好服务百姓的贴心人,始终坚持强基固本、练好履职尽责的硬本领,全力打造忠诚政协、有为政协、和谐政协、活力政协。

  陶关锋强调,人民政协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革发展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工作,全力支持政协依规依章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确保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保障、成果有展现。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工作,虚心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高质量办理提案议案,努力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顾世明主持大会并讲话。他指出,区委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和广大委员展示的良好形象,高度评价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委员们的履职表现,并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服务大局要更加主动,团结联谊要更加广泛,主体作用要更加显著,为实现区委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政协工作各类先进;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转自2018年1月22日《上虞日报》记者 宋彦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