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绍兴市政协副主席余利明来虞走访督查联系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06字体:[ ]

9月5日上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余利明一行来虞走访督查联系项目的进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徐光华、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主任钱兰萍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道墟镇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明集镇”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道墟镇自“文明集镇”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完善联动机制、强化宣传引导、狠抓问题整治,扎实推进“文明集镇”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余利明充分肯定了道墟镇“文明集镇”的创建成果,强调要将“文明集镇”创建与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到位,工作上形成合力,切实将集镇品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随后督查组一行视察了道墟农贸市场,姚江西排工程、装配式住宅集成化产业项目等,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市场管理、工程建设、项目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