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杭州考察商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28字体:[ ]

       9月27日,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一行赴杭州市拜访上虞乡贤、看望政协委员,参观考察杭州市上虞商会。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平、徐光华、蒲伟明以及秘书长陈忠庆参加考察。

       在考察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安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听取杭州市上虞商会工作情况介绍后,顾世明首先通报了上虞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上虞乡贤和政协委员致以节日问候。顾世明对杭州市上虞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会在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规范运行,真情服务会员、凝聚各方精英,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被评为4A级商会实至名归,是上虞商会建设的标杆。

       顾世明希望,商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虞商回归、推进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