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市区两级政协联合开展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7字体:[ ]

       台上,绍剧演员们正以高亢激越的唱腔、豪放洒脱的表演倾情演绎《大闹龙宫》;台下,书画艺术家们铺开宣纸,正凝神聚气泼墨挥毫,一幅幅灵动的书画作品浑然天成。9月26日下午,在丰惠镇西湖村文化礼堂,绍兴市、上虞区两级政协文艺下乡活动热闹举行。

  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胡少云,我区政协副主席郑建庆、徐光华及秘书长陈忠庆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文艺下乡活动,由绍剧艺术研究院演员为村民们献上了当天下午及晚上的两场文艺节目;来自市政协墨华书画院、区政协虞舜书画院的书画艺术家,把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送给当地村民。

  市政协墨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方栋楚书法创作现场,人气满满。不少村民争相索要墨宝,他一幅接一幅地写,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息。

“这么好看的绍剧,很多年没看到了。”西湖村70多岁的李大伯高兴地说,现在村里有了文化礼堂,经常能看到优秀文化节目下乡来,咱农民的生活越过越好了。

(《上虞日报》记者 宋彦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