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社保福利界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8字体:[ ]

       12月7日下午,区政协社保福利界别在区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界别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界别下阶段工作。

       会上,界别召集人陈波组织各位委员认真学习了《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关于全区政协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深入解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委员们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新时代社会保障体系的发展战略目标,进行了认真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充分发挥好在本职岗位上的示范作用,在社会参与中的代表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界别召集人宋世洋还传达了区政协界别召集人第三次工作例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社保福利界别工作及亮点,并安排布置了近阶段工作任务。会议还学习了区政协关于先进界别和优秀委员评选办法。

(社保福利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