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乡镇工委活动】长塘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参与督查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05字体:[ ]

       为全面完成年初镇党代会、人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更好地推进重点工作和实事工程的落实,11月29日上午,长塘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会同人大代表一起开展2017年度政府投资项目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踏看了广陵村小流域整治、长塘村党建文化长廊建设、何家溇村村级道路提升等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委员们对长塘镇政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保质保量顺利推进工程建设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长206米、所用材料以就地取材的青石板为主、工作量极大的长塘村党建文化长廊,更是赞叹不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项目分管部门详细介绍了工程概况和进度。委员们建议政府加大投入资金,施工过程中严抓安全与质量,在工程开工前做好政策处理工作等。

       长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琳表示,要倒排时间,抢抓工程进度;树立质量第一理念,继续抓好监管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台账资料的完善;加强镇政府与各代表、委员、办线、施工单位的联系,积极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齐心协力把长塘建设成为美好家园。

(长塘镇政协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