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工作动态

【界别活动】文化新闻界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9字体:[ ]

11月25日上午,区政协文化新闻界别在我区旅游局会议室召开界别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布置落实下阶段工作。

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委员们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的论述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委员们认为,新时期,我们要增强文化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推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小康,讲好中国故事。陈秀春委员结合文化新闻界别的特色,对如何理解坚定文化自信、繁荣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专题解读。

界别召集人孙伟琴传达了区政协界别召集人第三次工作例会精神,并布置了近阶段的主要工作。一是要积极撰写社情民意。要求每个委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每人至少提交一篇社情民意,为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言献策。二是要策划好“委员活动日”活动方案。拟选定一个村,从文化、宣传、旅游等角度群策群力,为“五星达标、3A创建”献计出力。三是初步落实集体调研课题。围绕文化选定一个集体课题,初步落实了调研人员、课题撰写人员,为即将召开的政协大会做好准备。

(文化新闻界别)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