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一届十次主席会议
专题视察我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20字体:[ ]

11月16日下午,区政协一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视察我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徐光华、蒲伟明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朱永潮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百官派出所,参观区公安分局巡特警装备、警营文化建设情况,观看宣传片,听取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据悉,近年来,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平安上虞”创建这一中心,深入推进四项建设,坚持抓创新、保民生、促稳定,实现了公安工作的提档升级,许多工作迈入了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特别是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按照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的定位,以绍兴市局半年度提出的“一个统领、两大抓手、三个满意度”为目标,明确思路,奋力拼搏,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打赢了一系列硬仗,确保了全区政治大局和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与会人员对我区今年以来关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公安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创新提高,保民生和谐,促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成绩骄人,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我区公安队伍素质过硬、保障有力的铁军形象。同时希望区公安分局再接再厉,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队伍建设,深化警校共建,继续为上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百姓安居乐业再作新贡献。

顾世明对我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区公安分局特别“讲政治,敢担当,重创新”,在保障发展上展示了美的担当,在执法为民上展示了美的情怀,在队伍建设上展示了美的风采。就下一步工作,他希望公安部门要坚守忠诚本色,全力当好改革发展的“护航者”;要恪尽为民之责,全力当好百姓安宁的“守护神”;要坚持改革创新,全力当好社会稳定的“主力军”,为推进上虞“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区政协要切实履职尽责,更加关心支持公安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绍兴市上虞区委员会先进界别和优秀委员评选办法》。

(《上虞日报》记者 宋彦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