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赴马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3字体:[ ]

       11月10日,区政协主席顾世明赴东关街道马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马山村文化礼堂,60余名党员代表专心聆听这一专题党课。

 顾世明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入手,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发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确立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凝聚拥戴领袖的高度共识;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六个新”:取得新成就,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思想,踏上新征程,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顾世明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山村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建设,讲执行、讲奉献、讲廉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目标,加快推进“五星达标、3A创建”工作,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虞日报》记者 宋彦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