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绍兴市政协调研岭南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0字体:[ ]

       11月8日下午,绍兴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一行来我区岭南乡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平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岭南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岭南要进一步抓好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彰显小城镇特色韵味,杜绝千篇一律。要强化民生、问题、实效三大导向,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各级政协要联动开展政协委员监督,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积极助推解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在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年中考核验收中,岭南乡以全省乡(集镇)类型中考核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获得通过。目前,该乡结合自身特点,按照打造全域大花园大景区要求,围绕“田园生态之美、乡村文化之美、绿色产业之美、环境整洁之美”大刀阔斧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洁净小镇、活力小镇、风情小镇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诗意山居、锦绣岭南”的总体定位初步形成。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岭南乡集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崭新风貌。

(城交环资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