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
发布日期:2017-10-09字体:[ ]

9月30日,区政协召开主席季度例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主持会议,副主席郑建庆、吴建平、傅亚文、徐光华、蒲伟明以及秘书长陈忠庆出席会议。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提案社法委、财经科技委、城交环资委、教体文史委、民宗港澳台侨委、社情民意委、委员工委和研究室分别汇报交流了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区政协各位副主席对分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

顾世明指出,在各委室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第三季度课题协商进入高潮,民主监督持续发力,常规工作再立新功,自身建设常抓不懈,值得充分肯定。顾世明还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提出了要求。

(委员工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