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香富一行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17-10-13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香富一行前来上虞学习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平,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宋建明、研究室主任金永坚陪同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有关面上工作情况的介绍,又来到省级试点乡镇岭南乡丰树坪村实地参观,观看专题片,听取乡领导有关做法的介绍。考察组对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特别是岭南乡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要结合当地实际,学习借鉴上虞经验,更好地推动本地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悉,我区岭南乡自去年10月份以来,围绕“田园生态之美、乡村文化之美、绿色产业之美、环境整洁之美”目标,大刀阔斧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实施“一加强三整治”和六大专项行动,洁净小镇、活力小镇、风情小镇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达标乡镇考核验收中名列第四,其中乡(集镇)排名位居第二。
                                                                                                             (研究室)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