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资讯>综合新闻

龙游县政协主席洪一舟一行来虞考察
发布日期:2017-10-12字体:[ ]

10月11日上午,龙游县政协主席洪一舟,副主席李建民、严志源以及秘书长袁小红等一行来虞考察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委员管理等工作。

我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副主席郑建庆、蒲伟明以及秘书长陈忠庆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顾世明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区政协的基本情况。郑建庆、蒲伟明分别就分管工作的特色做法作了介绍。提案和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林水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吕云祥、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曙光分别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基本做法进行了汇报。双方还围绕提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龙游县政协主席洪一舟表示此次上虞之行收获很大,对我区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政协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工作用心、成效显著,有很多做法可以直接借鉴使用。

(单杭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